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_190608_0012.jpg

柏葳菈美白保濕精華液 (2).jpg

快30歲的我

過了25歲

肌膚的代謝慢慢的變慢

加上睡眠不足、多重壓力

讓我自認為擁有天生麗質肌膚的我

也開始出現了老態、暗沉、斑點

女人過了25歲真的是要好好保養

之前就有看到很多部落客

及藝人親身體驗分享

柏薇菈美妍系列

這次收到柏薇菈的產品試用邀約

真的是太開心了

想要有亮麗的肌膚

每天的基礎保養一定要做好

想要有美白的肌膚

保濕當然就一定要做足

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

外盒純白色系

配上粉色玫瑰的設計

整個非常少女心的氛圍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

主成份裡

添加傳明酸及阿魏酸

傳明酸

減低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的出現

擁有高穩定性,其溫和、無刺激性的性質

適合淡斑、美白及均衡整體膚色白皙感的功效

改善整體膚色透明感和局部膚塊的黯沉

使肌膚呈顯白裡透紅的效果

這樣的效果

不就是每個女孩所夢寐以求的

阿魏酸

歐洲專利成分

抑制黑色素形成

幫助肌膚代謝

讓肌膚淨白亮麗

所以很多大牌的護膚品

都會添加在保養品中

當然一個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一定要親身試用過才會知道

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

滴管式的設計

每次都能適量的吸取使用

不用擔心失手倒太多

透明顏色

聞起來沒有太特殊的味道

這是我蠻喜歡的地方

在質地上

屬於比較濃稠的精華液

擦上去非常清爽

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吸收

屬於偏乾敏感性肌膚的我

所以超怕使用到會讓肌膚

突然過敏泛紅的保養品

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

在手中按摩的時候

沒有讓我有這樣的不適感

讓肌膚覺得很有負擔

為了要當個白裡透紅的女人

每天早晚

依造基礎保養程序

臉部清潔>化妝水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乳液>面膜

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連續用了一個多禮拜

真的是超有感的

臉上肌膚真的亮白了許多

現在不管在哪裡工作或是旅遊

我也都會把它放入隨身化妝包

都能保養使用

讓肌膚能再度回歸穩定

夏天到來

台灣屬於比較濕熱的天氣

不開冷氣睡覺哪受的了

肌膚因為溫度變化大

容易不穩定

晚上連最基本的

肌膚保養都沒做

就直接躺床睡了

每天早上起來

都覺得肌膚

就像乾旱的沙漠

我還真的算是超懶的女人

其實不是我太懶

實在是因為太累了!

硬是替自己找藉口

開始使用了

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

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早上起來依然保濕水嫩

完全不再是乾妹妹了!

柏薇菈美妍系列

還有蠻多產品的

基礎洗卸:卸妝、臉部清潔、面膜

日夜呵護:化妝水、眼部護理、精華液、臉部保養

防曬隔離:隔離霜

每樣產品都經由專業的研發團隊

研發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純淨低敏 高效呵護

嚴選素材 安全保證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讓大家安心使用 肌膚無負擔

讓肌膚感受玫瑰深層浸潤

持續綻放亮麗光彩

 

 

喜歡二傻夫婦文章記得按讚+關注喔

 

 

店家資訊

柏薇菈臉書粉絲頁

柏薇菈商城連結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二傻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