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覺流感39.jpg

在2022年被傻夫求婚完

就一直對拍婚紗充滿嚮往

經由我最好的閨密介紹以及多方考量

我們最後選擇了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視覺流感23.jpg

一開始到視覺流感詢問方案的時候

店長Annie相當熱情

在了解內容過程中價格項目都很透明

視覺流感全館禮服不加價

視覺流感21.jpg

視覺流感22.jpg

檔案全拿 相本相框質感超好

視覺流感18.jpg

視覺流感19.jpg

視覺流感20.jpg

連我最害怕的強迫推銷都沒有

婚紗包套CP值真的超高

方案也是一條龍服務

很適合我這懶惰女子

店長Annie當天直接讓我們免費體驗

試穿了幾件拍照款的婚紗

視覺流感35.jpg

 

視覺流感40.jpg

覺得婚紗款式及拍攝風格相當喜歡

當天跟傻夫討論完立馬下訂

趕快把拍婚紗日期跟挑禮服日期壓下來

在挑拍婚紗禮服的過程整個超歡樂

禮秘小尹也會根據我的喜好跟身形來推薦

店裡禮服有超多不同風格可以選擇

不用擔心挑不到想要的

一開始禮秘小尹先讓我試穿了

幾件顏色比較鮮豔的

視覺流感32.jpg

視覺流感33.jpg

但因為我比較偏愛的韓系清新的婚紗風格

後來都是以試穿淺色為主

視覺流感36.jpg

視覺流感37.jpg

視覺流感38.jpg

視覺流感34.jpg

視覺流感41.jpg

每一件禮服都好美好愛

試穿到最後開始有了選擇障礙

只好求救攝影師Harry老師以及禮秘小尹

提供我選拍照禮服意見

考量到我拍攝地點跟喜歡韓風的風格

最終就是下面這三套入選了

視覺流感10.jpg

視覺流感9.jpg

視覺流感1.jpg

是不是超級美的啦~~

選定好拍婚紗禮服

接下來就是好好保養皮膚+減肥上戰場了

要拍攝前我跟傻夫都超緊張

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模特兒

可以表現出厲害肢體動作

到了正式開拍當天

Harry老師很親切跟我們聊天

讓我們放鬆心情

氣氛慢慢地就變得相當輕鬆

我們的笑容也比較自然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174).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97).jpg

真的不用擔心自己是肢體障礙不會擺動作

或是擔心自己顏值不高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56).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39).jpg

因為這些視覺流感都會幫你處理好

Harry老師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姿勢角度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108).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193).jpg

真心覺得攝影師親切度

真的是會讓照片加分不少

在收到視覺流感婚紗成品照

光看毛片畫面就美到感動

心理不經懷疑這真的是我嗎?

每張照片都超自然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47).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77).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00).jpg

我喜歡的韓系風格

Harry老師完美呈現

也幫我們捕捉了好多

真心互動下的笑容

讓每個瞬間都好美好浪漫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192).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52).jpg

沒有過多複雜的道具的簡單感

就讓整個畫面充滿愛的氛圍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81).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72).jpg

我不能說我的婚紗照是最美

但我可以跟大家說視覺流感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10).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156).jpg

Harry老師更不用說

從一開始的婚紗照溝通到當天的婚紗指導

都超級專業又有耐心

容許我最後再多放幾張個人照

實在是太美了(自己說)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18).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189).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25).jp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23).jpg

謝謝視覺流感讓我跟傻夫能留下

這麼美好的拍婚紗體驗以及回憶

真心給團隊100個愛心

各位新人們還在尋尋覓覓不知道去哪拍婚紗嗎?

視覺流感就對了!!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340).jpg

 

 

 

✩ 店家資訊 ✩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官網

•FB粉絲專頁

 

 

以上為個人體驗感受,僅提供參考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禁下載

arrow
arrow

    二傻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