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茲生技:NHB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專利北美蔓越莓,義大利百

如果問我女生一定要吃什麼保健食品

那我一定會推薦蔓越莓

自從出社會以來

長期坐在辦公桌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有時候工作一忙更是會忘記喝水忘記上廁所

加上現在又有了斜槓人生

晚上下班繼續拍照寫文章

讓現在已經30好幾的我

每天這樣熬夜下來

讓自己開始也有了妹妹卡卡的困擾

那種坐立不安的感覺真的是太難受了

最近吃了一陣子的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保存方式只需要常溫保存

吃了一陣子之後有讓我慢慢回復到私密舒適的狀態

芳茲生技:NHB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專利北美蔓越莓,義大利百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我也吃了3個月的芳茲生技-NHB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現在越來越多女孩懂得如何保養

懂得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

芳茲生技-NHB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非素食,一天一次足量,加強保養最多一日兩粒

關於芳茲生技-NHB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9.jpg

源自養生飲品「芳茲」關懷理念

推出以「Nutrition、Health、Beauty

為核心價值的保健食品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原料嚴選義大利百年大廠製造

三大黃金配方:300 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精準比例添加60億專利益生菌專利洛神花萃取精華

膠囊劑型包覆達到最佳適口性

每日食用為女孩們達到全方位呵護

NHB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30粒/罐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11.jpg

粉彩的外盒包裝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

裡面罐裝的瓶身粉白粉白看起來也很清新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10.jpg

瓶子背後也印有詳細資訊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8.jpg

如果臨時忘記食用方式也不用擔心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7.jpg

一盒裡面一共有30顆

每一顆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真的擁有多元萃取物及好菌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4.jpg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3.jpg

‧嚴選自北美的優質蔓越莓

經義大利百年大廠 CHR HANSEN 生產製造

不僅擁有300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還含 40mg 前花青素

給予女性良好私密保護

‧添加專為女性設計含有60 億專利益生菌

提供專利的雙效保護

可以調整體質增強保護能力

搭配促進消化,增強女性身體機能

‧洛神花萃取物

具有改變細菌叢生態機能搭配D-甘露糖

抵擋反覆困擾找上門

尤其甘露糖的添加,更是私密保健的關鍵成分

‧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抗氧化作用

越桔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

含有複方成分的「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以多元營養素和益生菌搭配

發揮蔓越莓的功效

針對女性反覆困擾提供多效防護

可幫助女性日常保養與促進新陳代謝

這幾種都是我們女孩日常需要攝取的營養

所以像我們常熬夜,妹妹會卡卡的女孩們

真的是推薦每天一~二顆NHB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保養我們的私密環境

其實我一開始對膠囊的保健食品真的蠻抗拒的

因為之前食用的膠囊都有一股人工化學味讓人很難吞嚥

芳茲生技-NHB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食用起來有著淡淡的蔓越莓香氣

LINE_ALBUM_芳茲蔓越莓益生菌_240422_2.jpg

而且大小剛剛好也不會難以吞嚥

每一顆更是經過多項SGS官方驗證

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西藥殘留

讓每一位女孩們都可以安心保養放心食用

我自己的食用方式是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一天一顆搭配常溫水

芳茲生技:NHB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專利北美蔓越莓,義大利百

芳茲生技:NHB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專利北美蔓越莓,義大利百

輕輕鬆鬆就可以簡單保養

食用大概1個月之後

不僅降低了妹妹卡卡的感覺

讓我整天坐在辦公室也沒問題

而且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得更好

芳茲生技-NHB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除了女孩們可以食用以外

也很適合男性及兒童一起保養

可以增加保護力與健康

所以是一款很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的保養品喔~

NHB蔓越莓益生菌膠囊我非常推薦給大家

芳茲生技:NHB 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專利北美蔓越莓,義大利百

如果要想要知道更多芳茲生技的禮盒

也可以到官網追蹤唷! 

 

 

躉泰食品-台中伴手禮推薦,大甲名產,2023年中秋禮盒必買會喜歡二傻夫婦文章記得按讚關注躉泰食品-台中伴手禮推薦,大甲名產,2023年中秋禮盒必買會

 

 

✩ 店家資訊 ✩

芳茲生技

官網連結:https://fun-s.cc/輕鬆就搞定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
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
依每人體驗為主。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多按讚分享,並加入我的「二傻夫婦」粉絲專頁喔~

arrow
arrow

    二傻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